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总结会暨三季度和全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28    作者: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重要会议精神,紧扣楚雄州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全州统计工作,2023年7月27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总结会暨三季度和全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会议由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赵李主持,10县市统计局长和州统计局9个专业科室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半年工作措施。王清华局长对发言的县市统计局和州局专业科室工作进行了肯定,针对下半年工作要求认真分析总结上半年的短板弱项,找准发力点,确保稳增长目标实现;认真找准下半年长板短板,确保稳增长目标实现。同时明确了下半年如何对重点县市、总店行业进行帮扶和下半年找准增量稳住增长的办法。何晓荣书记对会议进行了小结。

州统计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省统计局资料中心马云主任一行到楚雄州调研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大比拼工作和省对州考核工作及州对县考核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