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大比拼工作和省对州考核工作及州对县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28    作者: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明确的统计现代化事业使命任务,做好2023年楚雄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2023年7月28日上午,楚雄州统计局召开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大比拼工作和省对州考核工作及州对县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普春燕主持。

首先,由普春燕副局长通报了楚雄州统计局2023年一、二季度大比拼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上半年州对县统计专业业务工作考核情况。普查中心石瑞月、总统计师赵霞、工业投资科苏洁就州统计局大比拼标兵、标杆事项完成情况进行陈述发言。禄丰市、武定县围绕上半年州对县考核工作作交流发言,牟定县就数据质量作表态发言,请姚安县就数据安全作表态发言,请南华县就名录库管理作表态发言。

何晓荣书记针对十县市统计局及州局专业科室完成稳增长、大比拼、省对州和州对县市专业考核工作进行了肯定,针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计服务发展不停步,二是统计监督不懈怠,三是统计调查不走样,四是担当作为不躺平。同时希望大家在开展大比拼、省对州和州对县市专业考核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结果跟踪问效;聚焦标兵标杆,强化特色亮点打造;注重统筹推进,补齐工作短板弱项。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总结会暨三季度和全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下一条:王清华局长参加武定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