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采取“七项措施”确保上半年经济发展实现“双过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9    作者:    点击:[]次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按照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各项措施,以有效投资为主抓手,以项目建设为经济工作主战场,一季度全县实现生产总值14.56亿元,同比增长12%,高于全省2.7个百分点,高于全州1.2个百分点,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为实现上半年经济发展“双过半”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对表对标,积极采取“七项措施”,一是着力促进投资保持快速增长;二是着力加大招商引资较快增长;三是着力促进工业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四是着力促进消费和外贸平稳增长;五是着力促进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保持稳定增长;六是着力促进建筑业平稳较快增长;七是着力强化保障措施,并对目标任务进行责任分解,确保完成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

(签发:李春云 审核:普绍华拟稿:

上一条:武定县积极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多举措加快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