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双柏县统计局落实信息化建设配套资金7.36万元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5-17    作者:    点击:[]次



为推进统计“四大工程”建设,实现云南省统计信息化“十二五”规划建设目标,楚雄州双柏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对县统计局关于配套信息化建设资金的请示及时进行研究,并根据《云南省统计局关于落实配套建设资金大力推进统计信息化建设的通知》(云统发〔2012〕37号)及《云南省统计局关于实施云南统计信息工程扩建项目(二期)的通知》(云统发〔2012〕101号)文件精神,核拨2012年统计信息化建设配套资金7.36万元。资金的落实,为双柏县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统计信息化“十二五”规划建设目标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撰稿:双柏县统计局 苏泽英)

上一条:戴凤玲局长一行到我县调研统计改革和农民增收工作
下一条:州县领导深入共和镇村社区检查指导住户调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