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戴凤玲局长一行到我县调研统计改革和农民增收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5-17    作者:    点击:[]次



为深入开展“企业一套表”和城乡住户调查一体化改革,确保今年城乡居民增收目标的实现。2012年5月15日至16日,州统计局戴凤玲局长、严涛聪副局长等一行5人,在县政府李晓云副县长、县统计局刘诚局长和相关乡镇领导的陪同下,不辞辛苦,头顶烈日,先后深入到全县的农村住户调查点共和镇龙池村委会龙马池村、金马社区上金马村,蟠猫乡古岩村委会起家村3个调查点10多户农调户家中,查看调查户的收支记录,与调查户亲切交谈,特别是在金马村的4户农调户家中,戴凤玲局长和李晓云副县长在认真查看调查表的同时,与户主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人口和在外子女打工收入寄回情况、政府各种补贴“一卡通”记账情况,本户全年收入和支出等情况,并对调查户的无私奉献和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对县乡村相关统计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戴凤玲局长一行,又深入到县城区城调户的办公室和经营点了解城调户的记账和经营情况,到县林业局与两户调查户亲切座谈,查看记账情况,面对面询问了解调查户家庭人口、就业、收入和消费情况,并感谢和鼓励调查户认真记账。同时,戴凤玲局长一行,还深入到牟定德胜矿业有限公司、华湛铝业有限公司、县粮食收储公司等3户规模以上企业,调研“企业一套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生产销售情况。

通过戴凤玲局长一行深入我县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对做好我县今年的各项统计工作和实现农民增收目标是一个极大的促进。

上一条:武定县“三上企业”纳规申报审批工作成绩喜人
下一条:双柏县统计局落实信息化建设配套资金7.36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