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强化“三式”服务 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4    作者:    点击:[]次



在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和建设活动中,永仁县统计局突出“转变作风抓落实,用心干事提服务”的活动主题,针对统计服务对象,强化“三式”服务,着力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一是围绕民生建设问题,强化“监督式”服务。围绕县委、县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对各项政策出台后的效果进行跟踪监测调查,提高统计服务的针对性。

二是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提供“提醒式”服务,积极研判经济运行走势,及时发现并反映苗头性、趋势性问题,提出可操作性意见、建议,提高统计服务的前瞻性。

三是围绕全县工作中心,主动提供“需求式”服务,充分利用统计网络和资源优势,加大对现代服务业、节能降耗等领域的评估、监测和分析,提高统计服务的时效性。(永仁县统计局)

上一条:州县领导深入共和镇村社区检查指导住户调查工作
下一条:禄丰县统计局采取“六项措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