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双柏县统计局“强化七种意识”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0-21    作者:    点击:[]次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坚持用理论指导具体统计业务工作。 二是强化发展意识。用发展的眼光,研究统计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把统计服务作为统计工作的重点,在全局干部中开展教育活动,培养干部自强不息、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服务工作大局,全心投入工作,提高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统计工作的时代特征。

四是强化危机意识。增强自身忧患意识,在工作中始终保持强劲的学习势头和激扬的工作热情,根除“等、靠、要”的思想,提高自身素质,化被动为主动,努力成为优秀的统计干部。

五是强化责任意识。树立统计部门 “严谨、可信、可靠”的良好形象,用科学方法,做好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的完整、真实、准确。

六是强化团结意识。全局干部职工讲大局、讲配合,工作中形成分工不分心,补台不拆台的良好氛围。

七是强化廉洁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制度,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视为“警戒线”,把党的政策视为“生命线”,把党纪国法视为“高压线”。(双柏县统计局)

上一条:武定县认真开展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基层统计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