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双柏县统计局组织“作风建设年”活动大讨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6-01    作者:    点击:[]次



根据县委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和局党组关于“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为了打牢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基础,实现“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目标。 5月30日,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大讨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县委确定的六项整治及统计局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上确定的目前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联系各自的实际,认真作了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次学习,要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通过积极参与“作风建设年”活动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一是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统计工作要与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善于从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出发思考问题,找准工作的切入点。二是要勤奋工作,敢于负责。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兢兢业业,不怕艰难,不计较个人得失,勇挑重担,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三是要开拓创新,善于落实。工作中要敢想、敢说,有激情,同时又要是一个实干家,既要有传承,更要有突破。

这次“作风建设年”活动大讨论是我局“宣传发动、提高学习”阶段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讨论,加深了全局干部职工对“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有力地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进一步深入。(校对:苏泽英)

上一条:姚安县采取六项措施加强农村统计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统计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注重“五个结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