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双柏县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3-12    作者:    点击:[]次



3月8日上午,全县召开统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毕剑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纪生、县政协副主席郑汝华到会指导,各乡镇乡镇长、统计站站长、县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朱明龙做了题为《认真总结 精心谋划 努力推进统计服务和统计事业科学发展》的发言。

毕副县长充分肯定了2010年全县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0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是双柏经济社会发展不平凡的一年;是统计工作和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毕副县长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跃入全州中等发达水平关键之年,并对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形势,认清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2011年统计工作;三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毕副县长进一步强调:一是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进一步营造统计工作的良好环境;二是要切实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三是全县统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务实创新,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跃入全州中等发达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冬梅)

上一条:禄丰县统计局祝100岁老人健康长寿
下一条:楚雄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学习文建民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