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姚安县召开2011年农村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1-27    作者:    点击:[]次



为了全面安排部署2011年农村统计工作,2月25日,姚安县组织全县9个乡镇统计员召开了农村统计工作会议,各乡镇统计员及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0年乡镇统计工作进行了考核评比和表彰,并对2011年农村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管理好本乡镇范围内的统计工作,全力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工作;二是各乡镇要对照统计站规范化建设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工作,查漏补缺,切实规范统计工作;三是要统筹安排好农业、农村住户、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农村统计工作,及时、全面、准确、完整地完成各项统计工作任务。县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对资料的搜集、乡镇信息化建设、统计基层基础等做了具体要求,并对如何做好今年的定期报表工作进行了安排。县统计局专业人员讲解了农业报表、农村住户调查和农村固定资产投资调查的有关指标解释和逻辑关系要求。(谷永进)

上一条:“把审计的思想引入统计”一文被国家统计局评为优秀奖
下一条:武定县晚秋作物生产见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