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南华县多措并举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告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3    作者:    点击:[]次



根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和《楚雄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我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工作的通知》(楚经普办发〔2018〕6 号)要求,近日,南华县全面开展清查告知工作。

一是积极向县人民政府汇报,争取县领导高度重视与支持,经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批示后,第一时间在南华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告知书》。

二是及时下发《关于开展南华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告知工作的通知》(南经普办发〔2018〕6号),要求各乡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方式,以政府门户网站、服务窗口、广播电视、线上工作QQ群等宣传载体开展南华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告知工作。

三是强化清查入户宣传效果。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行业主管部门职能职责,加强对我县从事二、三产业企业法人、产业活动单位及个体工商户的经济普查宣传告知工作,全方位覆盖清查对象,使各企业负责人更加直观、准确地了解经济普查清查工作,争取清查登记对象的支持与配合。

四是乡镇、村(居)委会多渠道广泛开展经济普查告知。通过信息栏、公开栏张贴告知书,广泛宣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登记的时间、步骤及相关要求。通过这次经济普查清查告知工作,扩大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在社会各界的知晓率,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掀起了宣传热潮,宣传活动取得了实效,为即将开始的清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李慧萍)

上一条:武定县召开2018年贫困乡镇脱贫退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下一条:禄丰县扎实开展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