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三项措施抓紧抓实稳增长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09    作者:    点击:[]次



年初以来,武定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稳增长系列政策措施,上半年全县经济持续增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为确保全年稳增长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对表对标,强化措施,进一步压实稳增长各项责任。

一是提高站位和明确任务,坚持把完成年初目标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要求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目标任务完成。

二是突出问题和目标导向,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年初确定的奋斗目标,按照战略性推动和精细化推进的要求,认真落实经济运行“五个主题”制度以及“构二破三”“调二提三”“三进企业”“510”“810”“三个最优”、重点产业推进机制,切实抓紧抓实稳增长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时序进度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三季度“功九成”、四季度“大收官”。

三是压实责任和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围绕目标任务层层细化分解,明确到具体乡镇和部门、具体项目,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对稳增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分析研究,督促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南华县统计局强化作风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下一条:武定县长李坚对统计工作提出新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