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南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东带队到县统计局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2    作者:    点击:[]次



南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东带队到县统计局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东7月6日上午带领调研组一行8人到县统计局调研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县统计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调研汇报会。

汇报会上,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华香从局机关人员情况、全县1-5经济运行情况、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初步预判、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建议五个方面对全县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周建东充分肯定了县统计局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全县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振信心、克服困难,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加强协调、争先进位;三是要加强分析研判,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四是要围绕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好统计预警监测,千方百计采取措施实现上半年“双过半”、三季度“攻九成”、四季度“大收官”,圆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签发:张明海 初审:曾金华撰稿:南华县统计局鲁艳琼电话:0878-7223455)

上一条:武定县统计局党支部被命名为县级“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下一条:双柏县统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