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省统计局投资处到南华县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入库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点击:[]次



5月14日,省统计局总统计师陈杨东带队投资处、州统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深入南华实地调研一季度集中开工重大产业未入库项目。

调研组分别到南华县罗文光伏电站项目、吕合煤矿排土场农光互补光伏项目、年产20万吨饲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农业节水灌溉产品及废旧薄膜滴灌带回收造粒生产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通过与项目业主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指导做好项目入库监测工作,并对重大产业项目入库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抓好项目推进工作,积极为项目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做好统计服务工作,项目建设进度达到制度规定的入库标准后,及时指导企业组织入库材料完成入库审批;三是夯实项目单位基层统计基础工作,强化重大产业项目统计数据质量。


上一条:武定县“四个强化”促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统计局连续三年大比拼综合考核为优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