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四个强化”促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点击:[]次



武定县统计局认真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通过“四个强化”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一是强化协调服务。继续坚持重大项目、一名领导、一个方案、一个主体、一抓到底的“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发挥和强化县级领导联系部门、联系服务项目的优势和责任,协调项目难题,搞好项目服务,推动项目建设。

二是强化调度督导。坚持实行“一对一”调度和“一线工作法”,做到一月一调度。

三是强化统计人员业务素质。1-4月共组织固定资产投资相关业务培训3次,对投资统计制度、项目入库、数据上报和资料支撑等业务进行全面培训。

四是强化数据质量。提高统计法治理念,树立依法统计的意识,守好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严格审核把关,坚持“数出有据”“支撑充足”的原则,把好数据质量关。


上一条:永仁县统计局干部职工积极为防贫救助献爱心
下一条:省统计局投资处到南华县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入库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