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禄丰市统计局召开工业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点击:[]次



5月18日上午,禄丰市统计局召开工业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会议,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负责人及统计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分管领导李艳萍总结了一季度工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切实抓好全市工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依法统计意识,压实统计数据质量管控责任,防范统计数据质量风险;二要夯实统计基础工作,确保在库企业数出有据,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要加强部门沟通和联动,形成合力做好项目监测,提高工业统计工作质量和效率。市统计局工业统计专业人员对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及易错指标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国家、省统计局提出的新规范做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牟定县统计局开展“5.17”社会科学普及和统计法规宣传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统计局开展“书香统计”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