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开展“书香统计”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点击:[]次



近日,永仁县统计局根据全县全民阅读工作的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书香统计”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阅读分享示范。由3名共产党员带头作表率,在全局阅读分享会上进行阅读分享,第一期分享阅读心得和好文共享3篇。二是人人撰写心得体会。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形式,大家各自选读自己喜爱的书籍,并认真撰写1篇以上读书心得体会进行集体交流。三是人人推荐经典好书。通过各自阅读,人人都向全局干部职工推荐1本以上的经典好书,做到好书人人阅读,大家共享。四是读专业书提升能力。要求各专业人员认真学习专业制度和相关书籍,尤其是专业改革方面的知识,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积极适应新发展新变化和新要求,争做统计专业工作的行家里手。

上一条:禄丰市统计局召开工业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下一条:省统计局赴楚雄市开展“统计服务专项行动”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