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姚安县开展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点击:[]次



5月17日,姚安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全县33家项目单位、联网直报企业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统计局专业人员从固定资产的认定及统计范围、2021年姚安县项目投资现状、当前姚安县项目入库存在的问题、下一步项目入库工作应该注意的问题、审核通过项目范例、投资数据上报相关要求、数据核查存在问题、数据核查项目照片分析、2-4月姚安县入库项目不通过类型分析、2022年项目入库材料需要应对的措施、姚安县1-3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通报及分析、做好项目入库及数据上报工作的几点要求等12个方面做了系统培训讲解。

上一条:大姚县统计局召开稳经济增长专题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调研姚安县工业企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