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姚安县统计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点击:[]次



5月26日上午,姚安县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准确把握姚安经济发展形势,充分认识到发展才是硬道理,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主动作为,坚守“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统计工作底线,加强经济运行研判预警分析,有效提升研判的前瞻性和精准性,为全县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提供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上一条:禄丰市念好“四字经”做好农业统计工作
下一条:双柏县统计局再获2021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考核“优秀”等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