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认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遍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点击:[]次



年初以来,永仁县统计局认真开展推进机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活动,通过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等工作措施,积极转作风,强服务,工作成效明显。

近日,全局干部职工深入一线认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遍访活动,12名干部职工实地走访了包户联络的96户企业(个体户),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发放《致全县各市场主体的一封信》,邀请企业负责人现场填写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满意度调查问卷,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全部走访结束后,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上报到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下一步,县计局将结合经济运行监测和统计数据质量核查等工作,加大走访力度,加强对企业的统计业务指导,认真收集反馈企业对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为企业办实事好事,为全县大力营造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贡献统计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到武定县调研项目入库工作
下一条:禄丰市统计局召开统计数据分析业务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