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双柏县统计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水平,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近日,双柏县统计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内外干部共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就学习贯彻《条例》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到位。要坚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条例》,分层分类组织开展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的专题学习活动,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吃透《条例》精神、把握《条例》精髓、落实《条例》要求。二是要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平台,宣传到位。利用统计内外网、微信、QQ工作群等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条例》内容,形成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的良好局面。三是要持续加强党内外干部的团结协作,重视党外干部培养,支持与鼓励党外干部参与各类统战活动,确保统战工作与统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上一条:楚雄市统计局多举措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下一条:双柏县统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建党101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