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姚安县人民政府召开统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点击:[]次



6月27日下午,姚安县人民政府召开统计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州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县统计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学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镇长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发展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到会指导,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颖鑫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和推动专项纠治工作,切实提高站位、压实纠治责任,强化协同配合、确保纠治成效。要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统计生态,形成全社会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姚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上一条:姚安县统计局突出“三勤三强化”着力提升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下一条:楚雄市统计局多举措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