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8月第1次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0    作者:    点击:[]次



8月2日,永仁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8月第1次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研究安排。全局15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工作开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发言,分管副局长逐一进行工作点评,主要领导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上半年面对统计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全局职工团结一心,恪尽职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统计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工作安排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一是要持续加强问题整改;二是要持续加强业务培训;三是要持续做好统计监测预警;四是要持续抓好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五是要持续抓好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中心工作与统计工作双促进、两不误。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到武定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到县统计局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