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到武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0    作者:    点击:[]次



8月3日,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到武定县调研指导工作。

何晓荣一行深入狮山镇详细了解统计工作人员配置情况,查看了统计档案、上墙统计制度和图表等乡镇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与乡镇领导、统计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基层统计工作做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县统计局,了解县局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工作开展情况,对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要严格按照时序进度,把握原则要求,认真开展好专项纠治工作。

座谈会上,何晓荣强调,统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综合经济部门,还是各级高质量发展的参谋,县统计局要准确把握定位,认真履行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适应新时代统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推进作风革命和机关效能建设,建设一批高素质统计干部队伍,切实为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做出统计贡献。

上一条:禄丰市统计局“三级联学”抓好《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学习贯彻
下一条:永仁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8月第1次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