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牟定县统计局召开商贸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4    作者:    点击:[]次



2月10日,牟定县统计局召开全县商贸、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会,县统计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和全县商贸、服务企业统计人员计2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传达了省统计局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全县商贸、服务业统计工作,对2022年年报和2023年定报工作作出了安排;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统计法律法规;详细讲解培训了商贸、服务业统计报表中关键指标含义、制度变化、易错指标及联网直报平台的操作使用等相关内容。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加强统计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统计技能;要不断完善统计台账,规范统计资料,做到数出有据;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依法统计。

上一条:南华县统计局召开全县2022年度规模以上工业年报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到武定县开展产业园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