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南华县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06    作者:    点击:[]次



6月26日上午,南华县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必新主持会议,县纪委县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张庆业到会指导。

会上,戴必新代表局领导班子围绕巡察反馈的问题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工作提升到讲政治的高度来对待;二是要注重整改时效,针对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逐一销号,不能出现虚假整改、敷衍整改以及书面整改;三是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扎实做好迎接巡察整改工作“回头看”的后半篇文章,严格按照反馈督导意见要求抓好整改。

戴必新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精神;三要着力抓实抓好问题整改。局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对照查摆班子和个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四要持续强化抓好自身建设。注重整改成果转化,凝聚合力,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统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武定县统计局在推动政策宣传业务指导方面有新举措
下一条:大姚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