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统计局在推动政策宣传业务指导方面有新举措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06    作者:    点击:[]次



近日,武定县统计局编发了《武定县统计普法手册》《统计应知应会知识汇编》《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手册》《统计法律底线26个不得》《统计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资料汇编》五个资料汇编,下发全县各乡镇、各部门,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有关领导进一步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业务知识;积极推动统计法律法规进县、乡党校(行政学院),将统计法律法规、统计业务知识的宣传学习和万名党员进党校、县中青班学习结合起来,形成多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学习宣传的良好格局。截至目前,全县各部门、11个乡镇已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统计法律法规进行了第一轮重点学习。

上一条:武定县统计局扎实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
下一条:南华县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