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州统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    点击:[]次



州统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17日,州统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州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建辉主持会议作讲话,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姚安县统计局代表10县市统计局在会上作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公开承诺,其余县市递交书面承诺。

州纪委监委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周云生到会作指导,并提出要求: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二要坚持把作风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从严从实、毫不松懈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三要坚持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四要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健全完善大监督工作格局,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五要坚持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彻底肃清流毒余毒影响,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并以“谨嗜好,慎交友,戒贪欲,知敬畏”4句话与参会人员共勉。下午,10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及州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同来到楚雄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并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签发:钟建辉 编审:张明海 撰稿:曾金华)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党史专题党课讲授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下一条:州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