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何晓荣赴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9    作者:    点击:[]次



何晓荣赴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12月15日,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率队赴我局挂点帮扶的武定县狮山镇乐美村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何晓荣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楚雄篇章等方面进行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解读。

何晓荣书记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关键的是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把二十大精神中有关推进乡村振兴的奋斗目标细化到具体工作中来,在建强政治堡垒强化党建引领上下功夫,凝心聚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楚雄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结束后,何晓荣书记一行深入到乐美村委会发展中的大篷种植园和改造后的高标准农田进行了调研指导。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暨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典型案例通报暨节前廉政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