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楚雄州统计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暨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9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暨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清廉机关”建设,促进全局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12月19日,楚雄州统计局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对酒驾说不》《失守的质检“守门人”》,并结合警示教育片典型案例,开展了节前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会上,局党组书记何晓荣指出,要时刻把党的纪律与规矩挺在前面,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担奋进之责,不忘责任与使命,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

何晓荣书记强调,要以案为鉴、以案为镜、以案为戒,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到工作中,闻警自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服务保障工作全过程。

会议结束时,何晓荣书记要求,2023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守住节日“廉关”,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抓早抓小的具体体现。在元旦、春节假期期间,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全局干部职工要把精力聚焦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篇章提供优质高效统计服务。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机关党总支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何晓荣赴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