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要求州统计局多措并举为全州稳增长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6月6日下午,楚雄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率州政府副秘书长石文武等一行到州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陈锐一行与州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当前统计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州统计局的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效,对统计分析更加精准了,服务领导决策的针对性更强了。希望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继续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做好统计服务企业工作,按照新的工作要求,帮助企业完善工作台账,指导完善数据支撑依据,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二是要加强预测预警,准确掌握十县市重点指标、重点行业、重点产业运行情况,对照州政府预期目标,及时分析研判,找准短板弱项;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陆赵李副局长带队服务指导 投资统计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三个聚焦”加强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助力服务稳增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