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统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打造书香机关、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1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10月10日上午,州统计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为喜迎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50余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打造书香机关、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5名干部职工代表和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上台进行朗诵,通过朗诵《白杨礼赞》和《精神的力量》,歌颂了伟大精神的力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由局领导在书籍上书写寄语,分享读书心得,并将书籍赠予10名干部职工代表。其他干部职工也随机领取了学习书籍。

热情激昂的朗诵声和琳琅满目的书籍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学习”的要求,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阅读习惯,并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动能,担当履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喜迎二十大、打造书香机关、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干部职工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有力推动了统计书香文化建设,营造了人人争当读书典范良好氛围,提振了干部职工“精气神”。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省统计局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 着力为楚雄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