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统计信息质量工程努力提高统计信息工作能力和水平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点击:[]次



今年以来,州统计局积极开展统计信息质量工程,下大力气抓紧抓实统计信息工作。2023年3月9日上午,举办了一场全州统计系统信息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邀请了州委办信息中心毛磊老师为大家授课。毛磊老师立足统计信息工作实际,从党委信息的作用、党委信息办理工作规定、党委信息分类、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误区以及写好党委信息的几个要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毛磊老师针对统计信息开出的“良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许。参加培训的同志们就发现信息、写好信息有了新的领悟,并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好此次培训的相关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争取写出更多高质量的统计信息。

州统计局部分科室干部职工,十县市统计局办公室主任等2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举行办文业务培训着力提高办文工作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