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    点击:[]次



4月21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电影《红麦》《红旗漫卷西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过程中,大家被革命先辈身上体现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后,党员干部职工反映强烈,深受鼓舞,表示要铭记历史,立足岗位,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与繁荣,更加担当作为,传承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高质量做好统计工作。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楚雄州统计局组织观看红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红麦》
下一条:​楚雄州五个紧扣高效推动五经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