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戴局长一行到姚安慰问受伤普查员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6-01    作者:    点击:[]次



7月13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戴凤玲局长、张勇副局长、周芸主任一行,在姚安县统计局和适中乡党政领导的陪同下,专程前往适中乡看望和慰问在人口普查工作中受伤的普查员周文德。

戴局长一行不顾泥滑路滥,冒着大雨深入到距县城40多公路外的姚安县适中乡月明村委会,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在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中光荣受伤的普查员周文德。在周文德家中,戴局长详细询问周文德受伤治疗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认真仔细察看了他的伤情,当得知周文德在人口普查中摔断大腿后还在坚持完成普查工作时,戴局长紧紧握住周文德的手说:受省人民政府的委托,州、县统计局和乡党委政府一行专程来看望你,感谢你在人口普查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和奉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并将3000元慰问金和营养品递到他手中,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继续抓紧治疗,搞好家庭经营和产业发展,拓宽增收渠道,早日致富奔小康。周文德及家人非常感动,连声说:感谢各级党委、政府,感谢各位领导,我只不过是做了一个普查员应该做的事,真没有想到你们还惦记着我,大老远来看我,人口普查是国家的大事,搞准人口情况也是为了更好地制定富民惠民政策,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搞好人口普查,能参加普查也是我的荣耀,下次普查我还要参加。

随后,戴局长一行还到适中乡统计站察看了统计站建设和管理情况,对搞好下步乡镇统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上一条:元谋县认真做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户主姓名底册》录入和小区建筑物数字化工作
下一条:双柏县统计局积极提升“五种力”扎实推进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