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大姚县统计局积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楚雄州统计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点击:[]次



9月19日下午,大姚县统计局由局党组书记李国新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全局16名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李国新同志对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动员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四个迫切需要”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12字”总要求,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与统计系统正在开展的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扎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即知即改,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仕忠在会上提出指导意见: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聚焦根本任务、把握“12字”总要求、紧扣根本目标、坚持四个贯通、强化领导带头、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双柏县统计局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县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下一条:武定县统计局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