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牟定县统计局扎实开展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影响情况调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3    作者:    点击:[]次



一是领导重视,及时部署。周末接到州局通知后,县统计局第一时间将《云南省统计局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影响情况调查的通知》(云统发〔2020〕17号)通过局内工作QQ群及时通知到各专业统计人员;同时在周一干部职工会上再学习再传达再部署,确保通知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干部职工。二是认真学习,强化业务指导。要求各专业人员充分了解调查目的、意义、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各项调查指标;同时通过电话、QQ 、短信平台等渠道加强与企业统计人员的联系,针对部分企业统计员存在调查指标理解有误,逻辑关系把握不准的情况进行指导。三是认真审核,确保调查数据质量。由于此次调查工作上报时间紧,要求各专业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调查工作的上报审核工作,切实提高调查指标数据质量。

上一条:牟定县统计局党组常抓意识形态工作促统计优质服务
下一条:永仁县统计局组织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