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禄丰市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点击:[]次



9月20日,禄丰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禄丰调查队在城区组织开展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科学统计,依法统计》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统计法律法规解答50余人次、现场接待统计信息咨询服务30余人次。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宣传,市统计局相继组织撰写发布了《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禄丰市户籍人口10年观察》等系列文章,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禄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口发展情况,开展了统计执法检查、统计专业业务培训、主题党日、志愿者活动等,展现统计部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改革举措,以实际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州投资调研指导组到武定县开展项目入库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州统计局副局长张明海带队到武定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