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双柏县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会议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26    作者:    点击:[]次



双柏县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会议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9日下午,双柏县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县级列席旁听第四工作组出席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局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县级列席旁听第四工作组成员催剑龙作指导讲话,对学习宣讲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入脑入心,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全面理解报告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提高数据质量”一个核心,强化“政治判断、调查研究、工作落实、依法治统”四个能力,全面提升统计工作质量。三要认真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梳理盘点全年各项工作,查缺补漏、善作善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大姚县统计局召开第三期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坚决做到“三杜绝”
下一条:永仁县制定印发《永仁县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长效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