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大姚县统计局召开第三期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坚决做到“三杜绝”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06    作者:    点击:[]次



12月27日,大姚县统计局召开了以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民生领域腐败专项整治为主题的第三期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对“酒驾醉驾”坚决说不》《失守的质检“守门人”》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子龙作了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坚决做到“三杜绝”: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酒驾醉驾。要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从我做起,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相互提醒、监督,杜绝酒驾醉驾。二是坚持一身正气,杜绝数字腐败。《失守的质检“守门人”》警示我们,一个小小的试管、一滴小小的试剂、一份简单的质检报告都隐藏着腐败的危险,我们要始终秉承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生命线”的理念,从小事小节做起,不能接受一顿吃请、一份小礼物,要坚持一身正气,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坚决杜绝数字上的腐败。三要持续正风肃纪,杜绝节日腐败。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白“节点”即“考点”,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做到不聚集、不吃请请吃, 打好“预防针”,接种“廉疫苗”,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上一条:姚安县三举措推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
下一条:双柏县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会议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